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口腔医院承办四川省儿童口腔疾病培训班

7月20日-21日,由九广合作广元口腔医院承办,为期两天的四川省“儿童口腔疾病临床综合诊治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在广元市世纪花园大酒店圆满结束!这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四川省几十余家口腔医院、口腔诊所和北京、广西、云南、陕西、甘肃、重庆等省市的200余名口腔医生报名参与。

图片1.png

开幕式现场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四川省人民医院以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9位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

图片3.png

学员向专家提问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系统且综合地领会和学习了儿童口腔业务知识,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儿童口腔医生应该具备的新理念、新能力及新技能。

培训结束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邹静教授等一行4人莅临广元口腔医院进行参观指导。

图片4.png

九三学社广元市卫生支社主委、九广合作广元口腔医院院长王玮院长,向各位教授就“九广医疗合作”、“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做了相关介绍,并带领参观了“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

邹静教授一行认真听取了王玮院长关于广元口腔医院基本情况和万源新院建设项目的汇报,认为广元口腔医院在九三学社的支持帮助下发展很快,规划很好,潜力很大,前景乐观,希望早日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口腔医疗区域中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9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