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参加南溪区民主党派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

7月27日,南溪区民主党派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在南溪区裴石镇月亮湾乡村振兴示范片召开,九三学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市委委员、副主委张妍等4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熊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熊伟向参会的民主党派成员宣讲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民主党派要围绕中心,以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各民主党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谈认识、讲体会,为南溪的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唐万能、杨浩、李宝琳代表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熊伟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民主党派要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研,在医药、卫生、教育、环保、法律等方面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结合起来,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