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7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践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了相关工作措施。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20180731_092426.jpg

 

会议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南充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在南充的发展史上将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1+3”决定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的政治性,吹响了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冲锋号;答好了擘画美丽南充新画卷的“时代之问”,南充“大城崛起”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王翠花要求,要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将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传达到每一位社员;要结合践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1+3”决定,利用“青年论坛”与“创新研究院”两个智力平台和“九地、九广合作”与“先心病筛查”两个服务平台,建睿智之言,尽惠民之力,为助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展现社南充市委的新担当、新作为。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