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 在茅坪村召开“秋季冲刺”脱贫推进会

7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主委、朝天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带领帮扶社员在茅坪村召开茅坪村脱贫摘帽“秋季冲刺”推进会,茅坪村脱贫攻坚指挥部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贫困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杨金主委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区脱贫摘帽流动现场会及“秋季冲刺”推进会及大滩镇脱贫摘帽“秋季冲刺”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茅坪村脱贫摘帽“秋季冲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市、区关于脱贫摘帽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准、领会透。务必再接再厉,把牢时间节点,切实增强“秋季冲刺”工作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脱贫任务。二是要强化工作推进。要认真总结分析今年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秋季冲刺”工作部署,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三是要确保工作质效。脱贫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举措,集中一切力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