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张张选票传民意 次次掌声表心声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侧记

  7月30日,泸州市南苑会议中心二楼礼堂厅里,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响起,经久不息……

    这一天,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市103位代表,承载着500多名九三社员的嘱托和期望,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能够充分体现当代九三人精神风貌的领导集体;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富有活力,能够长远发扬九三人优良传统的领导集体;这是一个德才兼备、恪尽职守,能够带领全市九三人砥砺奋进的领导集体。

  作为此次会议中的一名普通代表,同时又是大会监票员,我有幸亲身参与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站在投票箱旁,看着全体代表依次前往投票箱庄严地投下自己的选票,见证每一名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传达自己的选择,保证整个表决过程真实而公正,这一刻我觉得,每一名代表的投票,不仅体现了社员意愿,反映了社员心声,更加展现了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投票宣布结果之后,震耳欲聋的掌声表达出了全体社员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期许,我们为这一刻而欢呼,更为迈上新征程而自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以“一刻不懈怠、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放松”的要求,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积极建诤言、献良策,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开拓进取、埋头实干,为我市争创四川省经济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支社  熊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