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举行迎新及工作研讨会

2018年7月24日,九三学社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举行迎新及工作研讨会,支社主委徐开寿,支社副主委金伟,支社委员程春、徐德敏及新老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徐开寿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欢迎新社员入社、新老社员发言、讨论支社管理制度、讨论支社编制完成的《广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报告》和支社下一步工作安排。

image002.jpg

新社员入社欢迎仪式上,徐开寿代表支社全体社员向新加入支社的吴旭、赵小平以及组织关系及工作关系转入成都院的刘媛、周正以及入社积极分子杨蒨表示热烈欢迎,徐开寿要求新老社员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章程,关心国家大事,铭记使命责任,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以爱国、民主、科学为宗旨,扩大支社影响力,爱岗敬业,立足本职,结合时代发展需要,通过认真履职为企业和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在新老社员发言中,水电施工技术精英、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吴旭表示,感谢九三学社,感谢省直工委,感谢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很荣幸加入九三学社,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九三学社有了归属感,更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中一定会牢记使命,严格遵守九三学社章程,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发挥技术骨干作用;水电七局市场营销带头人刘媛认为,支社宛如涓涓细流、潺潺小溪、滋润心田、催人奋进,很乐意参与支社建设、专题研究、科研项目和文化交流等工作。其他新老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纷纷发言,谈了工作经历、切身感受和支社发展情况。

image004.jpg

会上还讨论了支社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徐开寿表示,支社将完善参政议政、调研、学习、宣传和组织活动等管理制度,形成支社管理体系文件,规范支社管理机制、管理原则、管理方法和管理机构设置,强化支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

对于支社最新编制完成的《广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报告》,社员们都难掩喜悦之情。2018年上半年,支社利用节假日对广汉市10个镇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编制完成了《广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报告》,报告从文化旅游资源、农产品优势资源和政策措施方面系统阐述了广汉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详细叙述了调研各镇村基层党建、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生态与居住环境、文化建设实施情况,全面总结了调研各镇村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措施。

image006.jpg

会上还讨论了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支社具体调研活动安排,计划重点从水资源利用、污水处理、山区地质灾害、过度环境等方面入手,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