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6月29日至6月30日,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在成都召开。7月13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共资阳市委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暨建言献策座谈会精神。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主持学习并讲话,社市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讨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组织部部长周文应邀指导。

    会上,罗文利副主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围绕资阳九三学社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落实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谋划了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谋篇布局、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大会。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描绘了美好蓝图、明确了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执政方略和施政纲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抓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社市委委员和基层支社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清正廉洁、作好表率,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基层支社、专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坚定跟党前进,自觉服从服务中共资阳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共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为助推资阳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刘廷安主委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资阳市委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暨建言献策座谈会精神。强调资阳发展需要全民参与,九三学社广大社员要积极献计献策献智。当前,资阳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需要全市上下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社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发挥我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发展定位,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共同谱写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崭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