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率队调研四川德培源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7月31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四川德培源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安州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夏娟,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社员、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副部长卿泉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在四川德培源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旺及公司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德培源集团的子公司——四川明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汉广德培源中药材初加工有限公司,以及“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项目,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对尚丽平一行到安州区调研企业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德培源集团董事长杨兴旺汇报了四川德培源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德培源集团董事、顾问高颖汇报了“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项目推进情况。

图片3.jpg

尚丽平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德培源集团是九三学社中央帮扶的中药种植开发企业,九三学社社员、北京大学药学院屠鹏飞教授多次到德培源集团指导柴胡等中药种植及开发,要发挥好德培源集团现有优势,建设好“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一要突出特色完善规划,加强与绵阳市、安州区的相关规划的衔接,将项目地特有的温泉等资源融入其中,打造有特色的“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二要开发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利用项目地种植的柴胡、白芨等中药,开发针对各类人群的中医养生药膳产品,方便游客购买和食用;三要深入挖掘涪翁文化等文化资源,提升“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的文化内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