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专职副主委到会祝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3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苑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18个基层组织的112名社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泸州市委市委副书记谭红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封安,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副处长叶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韩霞莅会指导。
      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泸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选举罗素平担任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康、刘铭、张玉娟担任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吴源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求真务实、拼搏实干,努力为泸州建设献计出力。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泸州社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为社务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泸州近年来的工作,要求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加强学习,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积极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个突破”、“三抓三主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红杰副书记勉励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及广大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社员,为推动泸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