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牢记嘱托 履职尽责
参加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有感

    7月3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苑会议中心开幕。这是在全社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九三学社泸州市社市委“创新机制求发展,选准人才谋新篇”的民主选举会。我很荣幸,被当选为此次代表大会的社员代表。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全会精神》、《中共泸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聆听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主委李作孝所做的题为《秉承传统,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同心同行,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新力量》的工作报告,我被泸州市第六届九三学社硕果累累、亮点纷呈的履职成绩所震撼,对九三提出的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充满信心。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为我们的组织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此次代表大会,在公平、公正下选举出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主委、副主委。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新一届委员会给予了厚望,沈光明的讲话,也给我们每一个九三人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代表,深受鼓舞,坚定了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共泸州市委、积极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作为”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打造醉美泸州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正逢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相信泸州市九三学社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