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三台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

8月3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三台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主持。三台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映洲,三台县政协农业委主任胡盛兵,三台县麦冬办副主任杜理宝,三台县麦冬办副主任杨以明,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主委、绵阳朝育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晓林,四川汉广德培源中药材初加工有限公司技术主管董果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座谈会上,尚丽平指出,三台“涪城麦冬”是我国的名贵传统中药材,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量占到了全国的70%。近年来三台县在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规划、麦冬基地建设、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令人欣慰。建议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在互联网+中药等方面进行创新,促进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发挥联系广泛、科技人才密集的优势,利用九绵科技合作平台,联系九三学社相关方面的专家,为建设麦冬国家中药材大品种建言献策,为三台县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出实招、做实事。

陈映洲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关心支持三台县麦冬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三台县委统战部将为三台县的九三学社社员做好联系协调服务工作,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发展。欢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三台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出谋划策,助推三台县经济社会发展。

胡盛兵汇报了麦冬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杜理宝、杨以明汇报了近年来三台县麦冬产业发展情况。

辜晓林交流了朝育机械公司麦冬摘果机、热源机等麦冬初加工机械生产、应用、市场反馈等情况。董果交流了麦冬初加工方面的情况。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社员、三台县潼川三小教师王金凤以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