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在广元开展市级组织机关建设交叉检查

8月7日-8日,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推进各级机关正规化建设,加快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步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山东、宁夏、四川及青岛、淄博、石嘴山等省市九三学社学社组织办公室骨干成员,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机关建设情况进行交叉检查。检查组一行12人,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带队,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干部王方立、田沛鹰作为监督员参加检查。

图片1_副本1.png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以《凝最大共识 聚更大力量 助广元跨越发展》为题,全面汇报了2016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各项工作,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发展的九三学社中央及各级组织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各级组织汇智聚力继续支持广元跨越发展、助力广元西部内陆腹地开放高地--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建设。

图片2_副本2.png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岗位设定、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公文处理、内部签报、会务管理、用语规范、档案管理、文化建设、基层管理、组织和社员管理系统操作、参政议政平台操作等机关运转情况的软件资料,以参政议政领导签批情况和主流媒体宣传情况为重点核查了机关运转成效。

检查组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机关建设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制度十分健全、社会服务工作亮点十分突出、基层组织动员能力十分强,特别是在宣传与实干上形成了良性互动,值得推广。

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逢宽、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检查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