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金融支社召开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及半年度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总结部署支社工作

2018年8月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金融支社组织学习贯彻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召开了支社半年度工作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蒋洁萍主持,支社主委秦仕魁、副主委廖睿、苟轩及全体社员,省经法委主任及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image002.jpg

秦仕魁主持学习活动,传达并组织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员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及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决定,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利用支社自身优势,从生态环境治理、金融风险防范、助力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在工作岗位做出优秀成绩。

蒋洁萍对支社上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社员考察、社外参训及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支社活动、社史及参政议政培训、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廖睿、苟轩分别对社内制度建设和团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004.jpg

会上,支社委员按九三省直发〔2017〕9号《通知》要求,对拟入社新社员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

本次会议以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核心,以参政议政和课题研究为重点,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目标,明确了金融支社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