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扶贫先扶智,科技来帮扶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家会商科技帮扶吴家坝

2018年8月9日下午,陈厚生主委召集宜宾九三相关专家在党派工作楼三楼会议室商参科技帮扶吴家坝村。秘书罗红梅参加会议。

吴家村自今年五月份被市扶贫办确定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口帮扶贫困村以来,社市委已先后开展了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对该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村社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尤其是在七月份茵红李成熟时发动社员认购和联系电商。针对性吴家坝村茵红李品质有待提高、分级采摘劳动力不足等情况,社市委决定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和优势予以解决。农牧主委罗家栋、职院支社主委阳彦雄、工程支社主委张利茹、老社员颜新阳在会上针对吴家坝所需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在不少切实可行的“招数”。

最后陈厚生主委强调,扶贫先扶智,要注重发挥科技扶贫优势,在种植技术、管护技术以及其他技术方面进行研究,制定帮扶计划、措施和项目,按照责任落实,分工协同,倒排工期和目标考核重点落实聚力屏山行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