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检查组到资阳开展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为全面推进社各级组织机关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机关建设交叉检查的相关安排部署,2018年8月10日上午,在社中央办公厅的领导下,由社中央办公厅、社山东省委、社青岛市委、社淄博市委、社宁夏区委、社石嘴山市委相关人员组成的第二检查小组到社资阳市委机关进行机关建设交叉检查。社四川省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参与陪同。

检查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对社市委机关制度建设、公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编制经费情况、用语规范、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先听取了社市委机关建设总体工作情况介绍,并根据评分表查看相关档案资料,最后就机关建设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组对社资阳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市委领导班子对机关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人员缺少、办公场地有限、硬件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仍然能够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相关规范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社务工作也扎实有效开展,亮点突出,成绩显著。

社资阳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市委副主委罗文利、机关全体专职干部参与并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由衷感谢。此次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是对社资阳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的再一次全面“体检”,对社市委规范和加强机关建设、抓好各项社务工作起到了更加积极地推动作用。

IMG_857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