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二届能源建设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年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二届能源建设专门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副主委兼能源建设专委会主任委员余江展、副主委安鹏程出席会议。省直工委常委柴铁锋、梁崇铭,省直工委委员杨江波,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新任命的第二届能源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顾问、委员及特邀嘉宾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届能源建设专委会副主任、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主委甘立主持。

image002.jpg

阳恩国、安鹏程宣读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就第二届能源建设专委会组成成员的任命,任命:金伟、甘立、周正、张靖为第二届能建委副主任委员,陈云周等19名同志为委员,特聘阳恩国、徐开寿、吴旭、杨江波为能建委顾问;省直工委领导给新任的顾问、副主任委员、委员颁发了聘书。

image012.jpg

第二届能源建设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副主委金伟汇报了第二届能源建设专委会(以下简称能建委)的组成情况。委员都来自能源建设、环境保护、工程设计等行业领域,大多数成员任职于能源环保类的大型国有企业和国有研究设计院和相关领域的政府主管部门,且是本行业的专家和技术工作者。金伟还就第二届能建委今后工作方向及建议做了汇报。第二届能建委主要是发挥社员的专业性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对目前面临的能源及环保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提案。

image006.jpg

image010.jpg

阳恩国、安鹏程先后发表了讲话。阳恩国对能委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在省直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专委会作用,就能源环保等相关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阳恩国还就相关领域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分析并对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做了建议。安鹏程表示第二届能建委组成成员体现了九三学社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政党特色,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努力为专委会和直工委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任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参会委员作了自我介绍,大家畅谈了专委会的未来发展,都表示将积极工作不负社省委领导的期望,认真履职尽职,交出令人满意的工作成绩。参会嘉宾对第二届能建委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能建委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image007.jpg

余江展代表第二届能源建设专门委员会作了总结讲话。余江展在讲话中感谢社省委领导对能建委发展的关心和其他专委会负责同志的致辞,本专委会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委员的专业能力,积极开展调研和提案工作,体现九三学社界别特点,为社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image01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