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调研泸县农用地与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247266103_665289

       8月1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常委、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率调研组一行到泸县调研农用地与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通军、县政府副县长杜作文、县政协副主席尹朝勇,以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县委统战部、县国土局、九三学社泸县支社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玉蟾街道山河社区,副县长杜作文就泸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采取的模式、实施的路径、取得的成效以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搬迁、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助推村集体经济收入壮大的主要做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河社区宅改新村建设情况和产改陈列室。

      在北部现代农业综合体,县国土局局长张怀华对喻寺镇谭坝村土地流转、“三产融合”以及合作社对集体土地的运作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谭坝物资供应综合部、基层供销合作社、众创园区以及康养中心等地。

     调研组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认为泸县在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过程中,形成了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全面推进了农村土地精细化综合整治,实现了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