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支社送科技下乡助残增收

为帮助残疾人提升农村实用技术,增强残疾人的竞争能力和脱贫致富的信心,助残增收。8月22,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在黄沙镇四楼会议室举办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养殖技术培训班,为80名残疾群众进行养殖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副主委、南溪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杨仕光同志结合黄沙镇的自然环境和传统养殖习惯,围绕“怎么养殖”、“怎么防疫”两大主题,从品种选择、林地选择、设施建设、饲养管理及病害预防等5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林下养殖(养鸡)技术,并对参训群众提出的各种其他家禽家畜养殖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授课老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提高了参训群众林下养殖技术水平,增长了疾病防疫知识,调动了发展养殖产业的积极性,受到了大家普遍欢迎。

本次活动得到了黄沙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培训会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黄沙镇副镇长张兰主持,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及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