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工委举办省第四届青年论坛志愿者培训会

    2018年8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工委在刘山乡“九三之家”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论坛志愿者培训会。会上,社自贡市青工委主任余敏首先就本次青年论坛的基本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并讲解了志愿者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分工。参会人员对本次青年论坛工作方案纷纷展开讨论,并提出来自己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安排布署了九三自贡青工委参与省第四届青年论坛调研任务,成立了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发展(余敏、刘盛、罗燕、舒世超)和航空产业发展(付磊、邹镇、尹欣、涂小颖)两个课题小组,届时向大会提交调研材料两篇以上。

    社市委秘书长张微在会上强调,本次青年论坛选择在我市举办,充分反映了社省委对社自贡市委的信任和肯定,同时也为自贡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借智借力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全体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青年论坛的重要性,为到会的青年社友提供服务和便利,展现出自贡九三青年的风采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82716440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