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举办“九三绿色发展论坛”的通知

九三川发〔2018〕132号

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社省委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

由九三学社中央、国务院侨办、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简称“海科会”)定于2018年9月10日至1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期间,9月10日至11日还将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海科会”分论坛第二届“九三绿色发展论坛”,论坛主题为“节能环保产业与绿色发展”,届时全国政协、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将出席论坛。论坛还将邀请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副总工程师万军等5位专家就节能环保产业投融资、“三线一单”编制等主题进行演讲,同时举办节能环保企业相关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展示会。为了更好的推动我省社的各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现就参加“九三绿色发展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18年9月10日下午14:00—18:00

二、论坛地点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   遂宁厅/资阳厅/雅安厅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三、参会人员

1.社各市(州)委主(副)委或秘书长1人;

2.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直属基层组织在政府、政府部门担任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同志1人;

3.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直属基层组织在环保部门工作、在高校及科研院所从事环保、节能教学及科研工作、在环保、节能行业的企业代表共1人。其中,社成都市委、省直工委应组织上述范围的参会同志不少于10人。

四、其他事项

(一)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报销问题

1.因会议只有半天,按照有关规定,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2.确因路途较远,需安排住宿的参会人员,可申请由社省委协助安排。食宿费用超出报销范围部分由社省委统一解决。住宿将统一安排在成都秦皇永安酒店(成都市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汉州路999号。离主城区较远、离论坛地址较近。)

3.各地参会人员因报销问题需要会议通知的,社省委可单独出具相关会议通知。因其他原因不能回原单位报销的,原则上由市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负责解决。

(二)会议期间交通问题

因论坛地址(西部国际博览城)离成都市主城区较远,为方便参会人员准时参会,社省委将安排主城区至论坛会址的交通班车。

乘车地点:社省委机关(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四川省工商联、民主党派大楼)

乘车时间:社省委机关—西部国际博览城  10日12:30

          西部国际博览城—社省委机关  10日18:15

(三)参会人员务必于9月10日13:30前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报到,领取参会证件及会议资料(由于会议安保密级要求,未提前通过政审和领取统一的会议证件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会场参会)。

(四)请各市级组织认真核实参会人员身份证号、手机通讯方式等信息,汇总后于9月3日16:3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文档统一反馈至bgssc93@163.com

(五)因本次论坛规格高、人员多,时间紧,请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直属基层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本地参会人员的各项事宜,及时返回参会回执。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金明晰   028-82820734   13378109660

廖  珊   028-82820721   19981816359

邮  箱:bgssc93@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九三绿色发展论坛议程.doc

2.“九三绿色发展论坛”参会回执.doc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8年9月1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