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论坛第二次筹备会在成都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论坛”的筹备工作,9月9日晚,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成都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论坛第二次筹备会,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秘书长张微,以及社省委青工委和社自贡市青工委等8名社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会议由陈张铭主持。

    筹备会上,张微先后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和工作方案,本次论坛以“科技助发展,创新促转型”为主题,主要以产业调研、成长漫谈、主题演讲、参政议政培训、风采展示等形式展开,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正有序地进行。与此同时,宣传推广和会务分工等工作也已按任务计划持续推进。会上,研究讨论了嘉宾邀请、场置、接待、交通、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细节,对各项筹备工作层层分解细化,明确具体责任,逐项安排部署。

    陈张铭指出,此次论坛此次论坛希望筹备组的各位社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细化任务,夯实责任,重视过程也要重视成果。社自贡市委将全力做好此次论坛的筹备工作,届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150名嘉宾和优秀青年社员光临自贡,为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苏远东强调,自贡作为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是四川省的第一个示范区,我们川内其他城市,也存在转型升级的困惑和机遇,希望通过此次青年论坛,各位青年社员能结合自专业优势,为四川省的转型升级做出贡献,同时进一步提高青年社员参政议政能力,激发青年社员参与参政议政和社务工作热情。

444.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9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