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建社73周年纪念日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纪念日之际,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专职副主委肖堃,副主委罗天蔚、彭龑,秘书长张微和机关干部一行,带着社市委的祝福,慰问了社市委原主委欧阳城、罗毅平。

    “身体好不好?”、“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对社市委有没有好的意见建议?”陈张铭在罗毅平家亲切地询问着,罗毅平感谢道:“身体很好,没有什么困难,希望退休后还能发挥点余热,为九三学社再做贡献”,并对近几年社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罗毅平随行到老年病医院看望了欧阳城,家属向大家介绍着欧阳城的身体现状,感谢前段时间帮助他顺利就医,陈张铭向欧阳城介绍了社市委近几年的变化和发展,并希望老领导能早日康复。

    陈张铭强调,欧主委和罗主委等老干部都是自贡九三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我们的成绩,离不开老主委、老干部们的心血和奉献,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衷心祝愿两位老主委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也希望各位老主委、老干部们能在空闲时多发挥余热,多指导我们的工作,共同努力建设九三新风貌。

4.png

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