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纪念建社座谈会

    9月3日,是个值得“九三人”纪念的日子。73年前的今天,为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1945年9月3日,民主科学座谈会召开扩大会议,并更名为九三座谈会。1946年5月4日,改建为九三学社。今天,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刘山“九三之家”召开纪念建社座谈会。曾任九三自贡市委的老领导、老市委委员和社机关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主持。

    座谈会上,肖堃副主委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社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特别是社自贡市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向与会老领导、老干部做了通报。

    与会老领导、老干部回忆了九三学社建社的光荣历史,对九三自贡市委换届后的2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促推我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中所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以及在围绕我市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作用进行了肯定。并衷心希望社市委每年多召开这样的会议,老社员们多聚聚,发挥余热,互相交流幸福的晚年生活。

    最后,肖堃副主委代表九三自贡市委向各位老社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恳请大家继续关心自贡的发展,关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工作。


IMG_600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