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南合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jclx/2018-09/10/content_153010.htm

9月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南溪区人民政府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九南合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潘伯根,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出席会议。
陈厚生指出,“九南合作”是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整合社内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尝试,也是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举措,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关心和支持。当前,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已明确提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把“九南合作”事业引向深入,推进南溪在全市发展中赢得先机,是我们下一步共同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他强调,“九南合作”一是要以民生为重,环境优先,创新特色;二是要以产业为基,因地制宜,狠抓强项;三是以宣传为要,广积人脉,多方交流;四是要重在落实,步步为营,积小成胜。

曾雄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概况。他代表中共南溪区委、区政府对九三学社长期以来给予南溪区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持续发挥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南溪区一定认真吸收借鉴、狠抓落地,推进南溪早日建成全市经济副中心。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熊伟介绍了“九南合作”进展情况。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汇报了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南溪支社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成效明显,服务地方发展业绩突出,两名社员荣获南溪“铁军标兵”荣誉称号。
自“九南合作”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已先后通过送科技下乡、果树种植问诊、开办养牛大户培训班、支持乡镇卫生院建设、助力农业项目申报等多种形式给予南溪帮助支持,取得了一定实效。与会同志还围绕下一阶段如何深化“九南合作”,就医疗帮扶、技术服务、智力支持、项目合作等具体操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