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9月3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来到姚渡镇平原村为残疾人贫困户徐邦玉一家送去米面油、200元现金等生活慰问品。

今年70岁的徐邦玉是姚渡镇平原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前几年因为出车祸的原因导致右腿残疾,丧失了劳动力,她的爱人王成义患有肺气肿、重型支气管哮喘,每到春冬季节就必须住进医院进行治疗。儿子手臂有病,不能干重活,只能在家干些不要力气的活,为了照顾家人,儿媳妇只有在家附近的农家乐打工,每月一千块工资,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家境十分困难。为让徐邦玉老人一家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支社和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为其协调争取资金2000元修建圈棚发展养鸡业,并鼓励徐邦玉老人一家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来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感谢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和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日子过好。” 徐邦玉老人流着感动的泪水如是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