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青委会召开2018年度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9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青委会2018年度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青委会主任胡敏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江虹,市委委员、二重支社主委陈昶受邀出席会议,青委会全体委员及部分青年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青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讨论通过了青委会“开展城市建设调研献策系列活动”、社省委第四届青年论坛“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和报告编写工作方案和分工。会议对青委会制度构建、工作开展的总体构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充分讨论,决定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凝聚力量打照青委会活动品牌,紧扣社市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加强对青年社员的培养,为青年社员争取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江虹对青委会以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及活动寄予厚望,就如何开展好青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青年社员大胆创新工作,激发活力、彰显风采,为青委会、社市委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