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并对新社员进行培训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dashoubi.org/news/zxzx/2018-09-13/45970.html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9月14日-16日,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组织社员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并对2015年以来入社的新社员进行培训。社市委副主委、涪城支社主委、绵阳市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凌云,涪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任欢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习采用现场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大家一起追寻革命足迹,参观了枣园和杨家坪革命旧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十三年的伟大实践。大家瞻仰遗迹,缅怀先烈,感受当时艰苦的环境,了解中国革命的艰辛。看到大量的革命图片、历史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使社员们亲身感受到这些革命标识承载着深厚的革命记忆,继承着优良的革命传统,汇聚着宝贵的“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参观中,凌云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涪城支社社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为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在下榻的酒店,支社还开展了新社员培训活动,凌云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支社副主委向可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任欢对新社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