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社员走进道德讲堂

    近日,自流井区政协开展“道德讲堂”进乡村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九三社员徐向上同志受邀到漆树乡人民政府展开讲座。

    徐向上同志是九三社员、自流井区政协委员、市农科所高级农艺师。他从《说文解字》解读“孝”字的含义入手,讲解了孝道、孝敬、孝顺在物质上的回报和精神上的回馈两个层面的意义,强调及时行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自己在贫困村和单位工作中的详实例子感染听众。

    同时,徐向上同志还结合自己科研工作情况,为村民讲解了蔬菜种植和管理技能,赠送村民一批当季宜种植的蔬菜种子,受到区政协机关和漆树乡星火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图片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