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赴贵州省威宁县羊街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09/26/content_154614.htm

微信图片_20180926095751.jpg

9月20日至22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组织下,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和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一行到贵州威宁县羊街中学开展“同心•树人”支教活动。 

21日,泸州老窖天府中学英语教师涂静在七年级五班上做了“How old are you ”全英文示范课,涂老师独到的讲授方式和教学技巧,让羊街中学的教师和学生们体验了不一样的教学感受。数学教师吴婷丽在八年级四班上向同学们讲授勾股定理及其逆定理的应用,让同学们受益非浅。  

在教学交流座谈会上,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及羊街中学均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在教育上互助互学、取长补短,推动两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羊街中学校长朱其贵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泸州市委和泸州老窖中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派更多的优秀教师赴老窖天府中学学习交流。社泸州市委副主委、西南医科大学教授刘铭对羊街中学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祝贺,对双方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及羊街中学快乐大课间活动丰富多样的形式高度肯定。双方教师在座谈会上交流了教育心得。

社毕节市委、社泸州市委、社威宁县工委相关人员、泸州老窖天府中学、羊街中学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