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张魁林率队赴广元慰问挂职干部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09/27/content_154682.htm

9月19-21日,为进一步促进九三学社帮扶工作,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带队赴广元看望慰问在广元挂职市政府副秘书长、旺苍县副县长的李胜男(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处长)和驻旺苍县尚武镇寨梁村第一书记王江(社四川省委直属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并实地调研旺苍县尚武镇寨梁村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九广合作项目广元口腔医院建设情况。

IMG_20180920_120042.jpg

张魁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寨梁村在榆钱村的飞地扶贫羊肚菌种植基地、脆红李基地和光伏发电工程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尚武镇政府、寨梁村委会和驻村第一书记王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张魁林认为旺苍县各级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踏实肯干,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寨梁村在王江第一书记的引领下,狠抓班子队伍建设、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实现产业发展有分红,户户有产业,人居环境有改善,乡村振兴有优势。尤其是借力九三学社省直工委的文化领域社员,以家风文化作引导,形成了好的村俗民风,值得推广。

微信图片_20180925171155.jpg

张魁林一行对九广合作项目--广元口腔医院的就医环境、设施设备、口腔医疗服务以及医院在口腔疾病防治公益服务成效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项目医院帮扶工作的重点及方式、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新医院的修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医院领导做好规划,争取发展政策和国家对革命老区项目支持,加快推进九广合作项目医院新院建设,努力创建九广合作全国示范专科医院,积极为广元医疗卫生工作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副处长郭晓东、办公厅人事处干部张超、组织部干部处干部洪沐皎参加慰问和调研。广元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原主委何成礼、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袁明胜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