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六支社举办“以文化人” 把脉文化产业调研会暨中秋联谊活动

2018年9月21日下午,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六支社在环球中心N1 1610四川盛世星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地组织召开了“以文化人”把脉文化产业调研会暨中秋联谊活动。

image002.jpg

参加的嘉宾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省直六支社主委李海惠,四川省文化厅创评室主任周锦江,省直六支社副主委毛政文,省直社员、九鼎投资执行总裁何强、奉兴,省直六支社社员、知名作家、律师石红阳等共计三十多人。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六支社社员陈科儒主持。

image006.jpg

调研会围绕“以文化人”的主题进行,首先由省直六支社社员、青年导演、演员杨心先简要介绍了四川文化产业现状,并对其执掌的文化产业四川盛世星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的状态、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为新时代文化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文化产业发展壮大助力把脉的出发点踊跃建言献策,深入研讨了在目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如何选择适宜国家需要、适合自己、又赋有情怀的文化产业项目,如何做大做强等进行了初步研讨。

image004.jpg

苏远东指出,文化的发展是文明的标志,尊重国家主旋律,积极参与政治生活,是政治文明建设的需要;文化的发展需要主题化、差异化、规范化;在文化的发展的过程中自主创业,所经历的的每个阶段都是收获不同的成长,需要发挥优势,坚定信念和方向。李海惠建议社员要善于借力,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还可以充分运用国家对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申报项目资金,为企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毛政文建议选准主业重点发展,同时应建立有效可行的演员培训、管理机制。支社社员也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给出了建议。

接下来会议调研了“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戏剧展演季”的前期工作进展,并观看部分大学生的文艺表演,共同庆祝中秋佳节。随后,在支社副主委毛政文的主持下,进行了支社2017年先进人员颁奖仪式,李海惠、王江向获得先进的人员颁奖,杨心先、邢和云、杨春被评为六支社优秀社员,骆寓言被评为六支社优秀积极分子。

image010.jpg

image008.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