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汪国华看望慰问98岁高龄陈汉德老社员

2018年9月18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带领社市委秘书长晏久松,市委委员、东电支社主委李少斌,社市委副秘书长李铮及年轻社员等人来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已98岁高龄的陈汉德老社员。

图片1.png

陈汉德是东电支社的第一任主委。现已98岁高龄的他虽满脸沟壑,背部因为脊椎病变已经不能拉直,佝偻着腰,但依旧红光满面、精神矍铄、思维清晰。陈汉德老人对九三学社充满了炙热的感情,在种满绿色植物的养老服务中心院子里,他坐在轮椅上,微笑着回忆起东电支社每一位社员的过往,以及他们一起为九三学社聚心凝力的一幕幕往事,向大家娓娓述说着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辉煌。一件件、一桩桩,既显波涛汹涌,也有着山高水长,可陈老的语气却始终平静且淡然,目光尽是波澜不惊,仿佛这近一个世纪对他而言只是弹指一挥间。陈汉德还向支社的年轻社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九三学社的组织活动,虚心向前辈请教,为国家发电行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汪国华一行认真的聆听着、记录着,且不时发出一声惊叹。汪国华主委这已是第三次看望和慰问陈汉德老人了,老人讲述完后,他亲切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并为老人送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2018年“年度人物”奖牌(表彰当日,陈汉德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领奖)。临别时,汪国华还代表社市委送上了慰问品,提前为老人送去了中秋、国庆的节日祝福,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障快乐健康的生活,并要求东电支社要切实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