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七届一次主委会议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09/18/content_153876.htm

1.jpg

9月17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七届一次主委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领导班子分工;骨干社员培训相关事宜;组织社员赴贵州威宁羊街中学支教相关事宜;重阳节活动相关事宜;开展社会实践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事宜;新入社积极分子名单及支社人事工作等。

罗素平指出,换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在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研究分析的基础上,保留过去积累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新的一套制度规范,推进各项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并对各基层组织开展工作形成指导借鉴作用。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刘铭、张玉娟参加会议,秘书长吴源、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