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 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
——十九冶支社召开年度第三次组织生活会

    9月23日(“秋分”这天)上午,九三学社十九冶支社组织在攀的、行动方便的社员在仁和区鑫岛游乐城旁的花园度假村主持召开了支社今年的第三次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议收获丰硕。

    一、固化了一项会议议程——“学法”。会议根据会前一周代主委杨丰宇同志在支社微信群里征询的建议,从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始,把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作为支社组织生活会的一项固定议程而固化下来。会上,支社社员蒲颖殊律师向参会的社员普及了遗产继承法的相关常识。

    二、宣贯了系列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社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根据社省委(九三川发〔2018〕102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问答》);传达学习了社市委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社市委八届全委(扩大)会届中调整会议精神。

    三、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识。会议向每位与会社员发放了一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会议简要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同时要求社员认真学习,掌握相关常识,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辖区社会治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四、完成了支社领导班子建设。会议征询与会社员的意见,搭建完成支社领导班子。与会社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蒲颖殊律师为支社副主委,朱遂敏、代作富、赵强三位为支社支委。会议明确了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的社务职责。

    五、议定2019年的社会服务活动计划。会议就2019年的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商讨,初步议定了2019年的社会服务活动计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