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社会服务部老龄委交心谈心座谈会

2.jpg

10月1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社会服务部和老龄委交心谈心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西南医科大学教授刘铭主持会议,社市委社会服务部、老龄委和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社市委社会服务部、老龄委负责同志分别对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与会同志相互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社市委换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全市社会服务工作及老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同时还对将于近期开展的“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重阳节”活动等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刘铭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是最能体现社员价值的一项工作,社会服务部要在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搭建社会服务平台、创新社会服务机制等方面有所突破,促进泸州九三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铭表示:老龄工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多年以来,九三老成员们秉承九三光荣传统,弘扬九三民主科学精神,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泸州统一战线以及泸州九三做出了积极的不可磨灭的贡献。社市委老龄委要充分发挥参谋服务作用,以自身的积极作为来赢取广大老同志的信任与支持,不断推进九三老龄事业发展。

会议还对新一届社市委社会服务部、老龄委班子组成人员进行了讨论酝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