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调研纳溪基层组织工作情况

111.jpg

10月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一行到纳溪区调研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纳溪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委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泸州九三市委换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晓康听取汇报后,对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近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基层委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杨晓康表示,新一届社市委班子非常重视基层组织的发展建设,将会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倾听基层组织的声音和建议,积极支持基层组织的工作,加大对基层优秀社员的培养,希望纳溪基层委积极带领广大社员继续提升素养和能力,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共纳溪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