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赴广安调研支社组织建设情况

    10月16日,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光明赴广安调研广安支社组织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主委杨宁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支社汇报相关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副主委曹莉及部分广安支社社员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杨宁代表广安支社从支社基本情况、组织发展、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曹莉及部分广安支社代表就支社工作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发言。

    会上,沈光明回应了社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广安支社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广安支社组织发展、能力提升、参政议政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对九三学社省委将在广安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他对广安支社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战线理论知识、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等,通过学哲学、学历史、读经典等方式,不断提高九三社员思想政治素养,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履好职。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三是做好本职工作。每个社员都代表九三的形象,做好本职工作是基础,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老前辈的优良传统,每个社员都要在本职工作中争做一面小红旗。以务实昂扬的工作状态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广安九三力量。要加强沟通协调,通过结对子等方式,加强与社省直工委和其他支社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广安九三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