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出席“九三翰墨”书画 作品展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10月26日下午3时,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办,九三学社成都书画研究院承办,文轩美术馆、四川福宝美术馆协办的“九三翰墨——2018九三学社成都书画研究院作品展”在文轩美术馆隆重开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应邀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丁.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社市委副主委刘智慧、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金牛区委员会副主委袁小平主持。

此次展览的作品经过严格筛选,共展出包括书法、中国画、油画、水彩画、雕塑等125件作品,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巧妙的手法、用心用情地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作品个性鲜明,画作磅礴大气,书法笔力雄健,极富艺术张力。艺术家们用独特的情怀表达了自然美、人文美、艺术美。这些类别相互比较、映衬,体现了艺术的精妙绝伦。展览涵盖了“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用精湛的艺术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等多个主题,内涵丰富、意蕴深刻。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让更多的人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

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党组书记蔡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晓烈,成都市人大常委、成都市花茶协会会长林明,原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国平,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创作研究部主任龚仁军,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安如,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光灿,西南民族大学教授、雕塑家陈小林,原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蜀都画院院长陈登木,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刘浪涛,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刘刚,文轩美术馆馆长蔡家骏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等市级民主党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