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 关于调整新闻稿件奖励的通知
九三川办发〔2018〕22号


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社省委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

近两年,社省委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通过成立社省委信息中心、举办全省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班,全面提高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采编质量。据统计,社省委网站采编2000多篇,社中央网站采用 1525篇。全省300余篇宣传报道被中央和省级公开媒体采用。有力地宣传了四川九三工作成绩,扩大了社会影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各级组织、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经研究决定,社省委2018年度起不再发放各地组织宣传稿件奖励,将于近期补发2017年剩余部分宣传稿件奖励。请各级组织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尽全力做好被外媒、九三内部刊物、网站及微信等新媒体采用的新闻宣传稿件统计汇总工作。每年度各地登载新闻稿件,仍按照原渠道和记分标准计分,作为社省委评选优秀、先进单位的依据。

特此通知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九三川办发22号.doc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