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赴社中央专题汇报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6367709201330070811265809.jpg

11月1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一行专程赴京,向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汇报教育基地方面的工作。

会上,罗素平向邵鸿副主席汇报了泸州市特色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整体建设情况,特别是洞窝水电站税西恒水电博物馆的规划建设情况,请求社中央结合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关心支持泸州市特色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帮助协调相关部委支持洞窝水电站申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国家工业遗产,帮助邀请国家文物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赴泸考察指导博物馆和基地建设,发挥社内优势帮助收集税老生前工作及生活相关文物,充实丰富博物馆展陈。

邵鸿副主席对社泸州市委的工作和泸州特色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给予肯定,对建设洞窝水电站税西恒水电博物馆的意义和规划进行了指导,表示将适时赴泸开展考察调研,帮助协调国家相关部委开展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中国工业遗产申报工作,帮助做好博物馆建设及布展工作,并将结合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将进一步研究如何支持帮助泸州市特色干部教育基地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穆建民、社史研究处处长昝建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周勤、黄羽,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举松等参加汇报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