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在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10月12日,中共四川省委召开统一战线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协商座谈会。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代表省委、省政府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助推乡村振兴调研成果介绍并与党外人士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会上发言。

曲木史哈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助推乡村振兴重点调研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调研成果,积极吸收采纳,抓好转化运用,同时介绍了省委、省政府推动乡村振兴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希望统一战线继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生动实践,为全省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沈光明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以“乡村环境治理”为切入点,与重庆、湖南等4个社省级组织开展联合调研,并组成由省民政厅、环保厅、住建厅等相关部门同志及社内专家参加的调研组,赴平原、丘区、山区、高寒、河谷等地区乡村开展调研的相关情况。随后,他针对推进我省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围绕治理规划编制、垃圾治理方式、生活污水处理机制、农业补贴政策体系、发挥乡村居民主体作用等问题建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