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开展走进游仙新桥中学“心手相牵”援助活动

10月3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走进新桥中学“心手相牵”援助活动在新桥中学举行。

图片1.jpg

活动上,受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委托,社市委副主委、市农科院副院长余金龙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新桥中学捐款22600元。余金龙在讲话中指出,走进新桥中学“心手相牵”捐助活动,既是“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社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社市委将以“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九新合作”。希望14名同学正视并战胜当前暂时的困难,不辜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厚望,把关爱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和将来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才。

图片2.jpg

张兴海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在九三学社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带领新桥中学发展得越来越好。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农科院副院长余金龙,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游仙区台办主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中共新桥镇党委书记吴强,新桥中学执行校长张兴海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