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国建筑西南院支社举行“服务乡村振兴,弘扬九三精神”主题活动

10月31日,中国建筑西南院支社开展了“服务乡村振兴,弘扬九三精神”主题活动。30余名新老社员在大邑回访工程、参观展览、促膝座谈,深入学习和实践了“献知识,出力量,服务乡村振兴;学历史,问初心,弘扬九三精神”主题精神。

image001.jpg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秋日的新场古镇格外清爽。大邑县规划局吴技萍所长和新场镇政府文旅办蒲飞主任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古镇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建设成就,感谢西南院对新场古镇的整体规划、风貌控制和景观设计投入的辛勤工作。一路上,社员们细致地查看古镇的每一处设计细节,高兴地回忆着十年前在古镇的工作场景。从规划到风貌,从水源到景观,大家从自己的专业知识出发,详细地探讨了现有设计的实施情况和运行效果,积极地对古镇的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畅想和建议。

 image006.jpg

回访间隙召开了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素军主持,首先介绍了新入社的积极分子,他们中既有意气风发的青年骨干,又有引领学科的技术专家,新人的加入赢得了老社员们的一致赞赏与欢迎。随后,新老社员们就“服务乡村振兴,弘扬九三精神”的主题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设计服务、城市交通和生态环境等具体问题纷纷发言,积极献策。

image009.jpg

会后,社员们驱车前往大邑安仁镇,参观建川博物馆聚落。支社副主委钟鹏参与了部分博物馆的设计工作,他向大家分享了前期的设计经过和建设过程,鼓励大家优化设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进入博物馆,社员们仔细观摩抗战遗物,认真学习抗战史实。透过满是弹痕的墙砖和写着必死信念的旗帜,前辈先烈们用生命践行了对祖国的承诺,爱国、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拓印在每一个参观社员的心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