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开展文化艺术帮扶调研活动

       2018年11月2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走进游仙区新桥中学,开展文化艺术帮扶调研活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西科大委员会副主委杜士武,社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等参加调研活动。

文化艺术帮扶1.jpg

      在新桥中学执行校长张兴海等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桥中学校园,了解新桥中学的硬件、师资、学生生源等情况。

文化艺术帮扶2.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友刚指出,社市委尚丽平主委非常重视开展走进游仙活动,本次社市委文艺委牵头、企业家参与,共同开展文化艺术帮扶调研活动,是社市委走进游仙活动的具体活动之一,对于激发学生的艺术天赋和才能、推进素质教育、实施人才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社市委将为开展好对新桥中学的文化艺术帮扶活动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工作。针对新桥中学同学们最感兴趣的、需求最迫切的乐器或项目,文化艺术委员会将开展引导、培训,帮助提高文化艺术成绩,推动新桥中学素质教育更具特色和亮点。

        杜士武介绍了文化艺术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开展工作情况,表示在此次对接调研活动后,将协调文艺委内外的社员老师共同参与,开展好对新桥中学的文化艺术帮扶活动。

       张兴海表示,新桥中学属于乡村学校,缺乏文艺方面的专业师资,非常欢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整合西科大、绵阳师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三所高校的专业师资对新桥中学开展帮扶,新桥中学方面将做好配合服务工作。

会上,调研组与新桥中学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商讨了在开展专题讲座、音乐会、组建乐队等方面的近期具体活动。

       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委员杨锐,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副组长曾治霖,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袁勇,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四川九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成颐以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社绵阳市委  杜士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