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帮助三房村退出贫困村

苍溪县龙王镇三房村是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帮扶的贫困村,该村位于九龙山北部山腰,幅员面积6.8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000余米,山高路陡,地理环境复杂,全村除2.8Km通村水泥硬化路外,其余全是泥泞路,全村90%的老百姓出行困难,更别说运送生产物质和农副产品,这也是该村致贫的主要原因。

“要致富、先修路”,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立足该村实际,利用民主党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在交通建设上下足功夫,多方协调筹措资金550余万元,先后硬化了该村长10.3Km的两条主干道,结束了该村老百姓走泥泞路的历史,为该村脱贫的39户贫困户持续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10月,该村顺利通过了市县脱贫考核组的验收,达到了贫困村退出标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