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南科技大学九三学社社员参加首届“九三教育论坛”



 

11月12日—13日,首届“九三教育论坛”在广东省珠海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九三学社各省市级组织、各高校支委的260多名教育专家和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教育:挑战与对策”的主题积极交流讨论。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中共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分别致辞。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剑、副主委杜士武、委员付伶莉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科大图1.jpg

本届论坛共收到征文354篇,内容涉及教师队伍建设、“双一流”大学建设、学业过剩陷阱、乡村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问题、STEM教育和科学教育、高考问题等9大重点热点问题,会上对优秀征文进行了评选颁奖,并围绕部分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13日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分论坛上,付伶莉作了题为《网络文学消费对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的交流发言。报告的主要内容为网络文学的阅读现状、消极影响以及建议、对策。报告结束后付伶莉还就相关的问题和参会嘉宾展开了交流讨论,同时,该报告在来自全国350多篇参选文章中被评为一等奖。

西科大图片2.jpg

西科大图片三.jpg

社员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同时,在这种全国性会议上发出了来自四川绵阳的声音,展现了绵阳九三良好形象。(西科大委员会  付伶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