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支社开展“义诊暖人心,扶贫在行动”免费义诊活动

    11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义诊暖人心,扶贫在行动”免费义诊活动在广安区崇望乡安全社区广场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主委、广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宁带领来自广安市人民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岳池县中医医院、武胜县中医医院外科、内科、呼吸内科、心胸外科、皮肤科、骨科、肿瘤科共11名广安支社的专家教授到现场开展义诊,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副主委、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科技园主任曹莉,广安区副区长肖芳等支社社员。

    义诊现场,各位义诊专家为患者把脉问诊、分析病情,仔细回答患者及其家属询问,并针对患者病情一一开据处方;各位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安全就医、安全用药常识,并免费为患者发放药品。当天前来就诊的患者大多数是崇望乡贫困村群众和场镇附近留守老人。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组织的免费义诊活动及优质的医疗服务,这种送诊送药入乡活动是贫困群众和留守老人的福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免费义诊活动在这里开展。

    E24A8333.JPG

    据统计,当天参加义诊患者近300人,开出处方15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5000余元,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