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山东泰月投资再赴四川旺苍捐资助学

12月1日,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济南市委主导的、山东泰月投资集团出资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泰月投资 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第十四期发放仪式在旺苍举行。

山东赴旺苍14次捐赠(500).jpg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执行人王晓璐受山东省“泰月投资 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会委托,带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的嘱咐、带着九广合作的使命和捐资助学的初衷携手旺苍春蕾慈善爱心分会组织了发放活动。

活动中,现场为旺苍县100名受助贫困学生每人捐献了1000元助学金。目前,山东泰月投资集团已连续十一年共十四次在旺苍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累计为旺苍县贫困学生捐献助学金150余万元。

旺苍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主持发放仪式,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生致辞,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发放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