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29名社员在成都市天益南巷软件大厦4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image004.gif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支社原副主委刘卫东(武侯区人大代表)、社员李萌分别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做社会服务,展九三风采”两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章程学习、榜样示范、行动实践让与会社员再次感受到了九三的凝聚力和活力。其后,每位社员利用3-5分钟时间,交流了学习感受并对近期思想和工作动态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评选出了支社2018年度优秀社员6名,从优秀青年社员中增选支社委员1名,从支社委员中,增补支社副主委1名。会议还对支社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以及年度考评办法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自愿报名+提名推选”明确了组织、宣传、参政、监察、信息、联络、青年委员和委员会秘书等具体负责同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