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充分发挥支社界别优势 助推中国牙谷加快发展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6月1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支社组织社内教育、医卫专家社员赴资阳市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行参观调研了我市九三学社社员李为巍管理经营的云创智谷(资阳)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副总李霞对公司现状的详细介绍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针对性地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四川天府口腔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地现场进行调研,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设计,以及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功能布局情况,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可望在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学院筹备组负责人夏余建(九三学社社员)就学院前期申报工作、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引进、学生实操实训等与社内教育、医卫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座谈中,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口腔产业打造产学研销医养为一体的“中国牙谷”建设中涉及环境保护、人气聚集、产业引进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接地气的调研、学习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参政议政热情,让调研组思想得到碰撞,观念得到更新,活力得到迸发,能力得到提升。二支社将继续把“三大”活动融入到今后的社务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资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